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海澜之家携手丁磊、陆川,多一克温暖再启航

出处: 作者: 网编:尹文武 2018-11-08

C2018-11-09新闻4版01s001

10月26日,由海澜之家联合网易平台、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共同发起的2018“多一克温暖”公益行动在杭州正式启航。海澜集团总裁周立宸、网易创始人丁磊、著名导演陆川携手启动2018“多一克温暖”公益项目。网易传媒集团CEO李黎、中国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秘书长王瑞及众多媒体、爱心公益人士齐聚杭州。

发布会现场气氛热烈,周立宸在致辞中表示:“‘多一克温暖’公益项目是源自质朴的公益初心,但我们也在不断进步发展,将这样一个善举升级为一个系统的公益平台。”

从2014年起,海澜之家带着温暖冬衣走向每一个需要他们的地方。五年时间,跨过了19个省份,走过了数万公里的行程,探访了900多所学校,把温暖传递给偏远地区的孩子们。

正如发布会上王瑞所说:“我们看到孩子的现况和对我们的期待,眼泪总是忍不住,但这激励我们做得更多,让孩子的笑容更灿烂。”今年是第五年,温暖升级,除了御寒的冬衣,还有温暖课堂、暖心微电影的加入,“多一克温暖”公益活动正在从暖身到暖心不断深入,让关爱全方位发展。

丁磊、陆川爱心加盟

为寒冬加温

据了解,过去四年在原有的海澜之家、中国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网易三方合作的基础上,海澜之家不断引入凤凰网、优酷土豆、蚂蚁金服等知名平台力量,升级更为多样化的传播渠道与参与方式,创作公益行动主题曲,让更多人关注并参与到“多一克温暖”的公益行动中来。

作为“多一克温暖”的老伙伴,丁磊协力网易打造温暖课程平台,贴合孩子们的课业需求,从手工课,体育课到地理课、兴趣课应有尽有。

2018年,“多一克温暖”也吸引了陆川的爱心加盟,监制根据“多一克温暖”公益路上真实故事改编的微电影——《信歌》。这是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把电影当做载体,让偏远地区的孩子进入大众的视野,呼吁更多爱心人士的加入。

从善意开始

继公益前行

从善意开始,海澜之家汇聚各方力量打造公益平台,“多一克温暖”逐渐由质朴的公益项目升级为精耕细作的公益运作。心怀兼济天下的理想抱负,将“多一克温暖”烙进海澜之家的企业文化中,正是这样的情怀,让“多一克温暖”公益活动一走就走了五年,并且还将继续前行。

敲响公益强音

做温暖的后盾

在发布会的尾声,周立宸、丁磊、王瑞、李黎一起上台敲击黑板,随着咚咚咚的敲击声,黑板上绘出了一幅孩子们关于温暖关于书本关于希望的图画。

据悉2018年“多一克温暖”公益力量已经集结完毕,爱心团队已于11月6日踏上捐赠的旅程,前往大凉山深处,在寒冷来袭前为那里的孩子带去温暖冬衣。公益从来没有终点,因为温暖始终在路上。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