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中美携手“欢乐春节·魅力京津冀”亮相洛杉矶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卢扬 实习记者 穆慕 网编:王巍 2018-11-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实习记者 穆慕)11月5日,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山市会议与旅游局宣布比佛利山市政府将继续与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于2019年1月25日-26日在比佛利山市共同主办第五届“欢乐春节·魅力京津冀”活动。

此次活动,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三地将联合派出50人左右的工作团队及演出团队前往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山市参加活动。

其中,综艺晚会将汇集京剧、民族舞蹈、杂技、武术、民乐等传统表演艺术。在“魅力京津冀”图片展与京津冀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展示中,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三地准备了精彩的传统技艺,精选京剧服饰展示、天津杨柳青年画、河北蔚县剪纸和布糊画等成为三地准备的“重头戏”。

针对此次活动,比佛利山市会议与旅游局总裁朱莉·瓦格表示,2015-2018年,比佛利山市与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北京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合作,连续四年举办了盛大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在比佛利山市及南加利福尼亚地区受到多方关注,并且对于当地民众了解中国和北京文化、增进彼此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2018年的“欢乐春节·魅力京津冀”活动,将京津冀三地的优秀文化带到了比佛利山市,给美国民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比佛利山市政府非常重视,并且期待2019年春节京津冀的艺术家们再次将中国的文化艺术带给美国民众。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