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第三届北京天桥音乐剧演出季启幕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卢扬 金延娣 网编:王巍 2018-11-0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金延娣)随着日前《诗经·采薇》的华美上演,北京文化艺术基金2018年度资助项目“第三届北京天桥音乐剧演出季”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第三届北京天桥音乐剧演出季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院团,演绎不同风格和流派的12部音乐剧。演出季划分为四个单元,即国际经典、中国原创、海外授权中国版和校园演出。国际经典单元有百老汇最性感音乐剧《芝加哥》英文版,中国原创包括《诗经·采薇》、《凤凰阿佳与火山神》、《马不停蹄的忧伤》、《爸爸的信》、《牵手》、《西哈游记》、《我AI你》7部剧目,海外授权中国版单元有《近乎正常》、《小王子》、《想变成人的猫》3部剧目,校园演出剧目是由中央音乐学院在校师生创作和演出的《黑与白的证明》。

作为本届演出季的承办单位和主会场,天桥艺术中心是一个综合性剧场群,包含四个剧场,是北京首家大型音乐剧专业剧场,拥有国际一流硬件设备。自开业伊始,天桥艺术中心便始终坚守音乐剧专业剧场的定位,重点打造音乐剧、戏剧、多元化的家庭娱乐、传统传承等内容板块。建立定位于国际经典的择剧标准,通过源源不断地引进优质剧目,持续推出了艺术价值高和市场反响好的自办剧目,坚持每年安排3-4部大型原版及中文版音乐剧演出,形成了音乐剧特色鲜明的专业定位,逐步扩大天桥艺术中心的音乐剧品牌影响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