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掘金钟表市场 京东捆绑新宇钟表集团

出处: 作者: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 网编:王巍 2018-10-23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赵述评)电商企业寻求“双11”增量空间的过程中,分别押注不同领域。10月23日,京东宣布与名表零售商新宇钟表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从钟表品牌的产品销售、售后服务和联合招商等方面进行合作。中国钟表行业销售额一直快速发展,电商已成为主要驱动力之一,电商正凭借流量、物流以及售后等资源优势吸引更多的钟表品牌商。

双方将首先解决品牌授权问题。在产品销售方面,新宇钟表集团与京东钟表联合获取品牌方授权,并在京东销售。新宇钟表集团将推动钟表品牌入驻京东开设官方旗舰店,并在其中承担商品供货、供应链管理及市场代运营等工作。据了解,双方合作的售后服务点已经覆盖线上和新宇钟表集团线下60多家直营门店,未来还将进一步扩展至全国范围内的更多门店。据悉,新宇钟表集团在全国拥有近400家门店和80个售后维修网点。

作为轻奢行业的代表,钟表行业拥有着广阔的消费空间和发展前景。统计显示,仅2016年国内腕表市场规模就突破667亿元,年增速平稳,在全球钟表行业增速放缓的情况下,中国钟表行业销售额特别是线上的销售额一直逆市上扬。

实际上,电商正在成为众多国际腕表品牌商入华的跳板。据悉,京东相继与泰格豪雅、真力时、萧邦、亨利慕时等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从高端的瑞士品牌到潮流的日本和中国品牌,京东钟表已经覆盖500多个钟表品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