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商业

Celine将停产部分畅销手袋

出处:商业周刊 作者:记者 王晓然 魏茹 网编:段跃 2018-10-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魏茹)继关店清官网后,奢侈品牌Celine再添调整动作。近日,Celine内部邮件流出,显示该公司已通过邮件确认将停产多款畅销手袋,包括最受欢迎的Clasp和Frame。自品牌新设计师上任以来,从更换LOGO、清空官网上前设计师信息到关闭电商,一系列强势动作引人关注。此次宣布畅销款停产之际,部分国内代购已经表示有不少顾客在购买旧款包袋进行收藏。

据上述Celine公司邮件显示,品牌宣布2019年新品系列包括Luggage、Classic、Belt、Cabas、Sangle、Big Bag以及Strap(SLGS)7个系列,但Clasp和Frame系列则不再推出新品。品牌持续从产品到品牌淡化前任设计师的痕迹,不难看出Celine颠覆式的变革意图。

北京商报记者调查发现,国内有不少代购都表示,消费者在询问并购买带有“Céline”旧版LOGO、且为前任设计师Phoebe Philo时期的经典包袋,甚至有忠实粉丝在苦苦收集Phoebe创造的爆款包。

第五大道奢侈品网CEO孙亚菲对北京商报记者表示,品牌更换设计师后,会改变Celine原有的品牌风格,同时与上任设计师的产品、形象做区分,但如此强势的操作方式对品牌发展效果如何还有待考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