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商业

北京华联打造时尚IP 吸引年轻客群

出处:商业周刊 作者: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 网编:段跃 2018-10-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历时两个月的筛选和评比等流程,由BHG Mall北京华联主办的COVER GIRL评选大赛日前在京落幕。

据了解,参与此次评选活动的选手均是来自十几座城市BHG Mall的消费者。各区域BHG Mall搭建报名平台,消费者自主报名参加,通过T台秀、才艺表演等进入决赛。BHG Mall公司表示,COVER GIRL评选大赛是面向新生代女孩消费群体的青春时尚IP活动。

北京华联作为社区型购物中心,一直摸索在周边社区引入各类IP活动,拉动社区消费升级。如此次COVER GIRL评选大赛,通过新媒体和时尚IP活动的营销组合,辅以各种潮牌、尖货的品牌合作,加强时尚营销。COVER GIRL评选活动通过举办潮流活动激活社区消费,也能促进区域商业气氛和文化氛围。

BHG Mall公司表示,北京华联以“新一代家庭生活Mall”为经营定位,客群以“年轻家庭”为主。北京华联大部分门店主要辐射周边1-10公里居民,每个BHG Mall辐射超过30万常住人口。据悉,目前BHG Mall北京华联布局全国17座城市,近40家购物中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