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欧莱雅旗下勃朗圣泉明年中国上市

出处: 作者:记者 钱瑜 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0-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10月23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欧莱雅相关负责人处得知,欧莱雅拟将旗下护肤品品牌勃朗圣泉推入中国,预计2019年在中国上市销售。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成为勃朗圣泉在法国之后第一个上市的国家。对此,欧莱雅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稳固勃朗圣泉在法国市场地位并开发新产品的同时,欧莱雅集团计划将该品牌推向全球化。实际上,欧莱雅在2016年收购了勃朗圣泉水愈山庄和勃朗圣泉品牌护肤品系列,希望在普及勃朗圣泉的水疗价值同时实现品牌的国际化发展。

同时,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这是欧莱雅今年再次将旗下品牌引入中国。此前,欧莱雅还推出了有机护肤品 La Provencale Bio、天然护理品牌Seed Phytonutrients以及与英国足坛巨星大卫·贝克汉姆合作推出的男士理容品牌 House 99。

实际上,在没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勃朗圣泉就已经开始以治愈的品牌核心理念筹划相关的慈善项目,并邀请了国内演员俞灏明作为品牌慈善大使。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大众化妆品部总经理杜涵泰先生称,虽然目前品牌还没有进入中国,但是在慈善项目的合作上已经有了非常明确的目标。首先会计划资助中国的烧伤病人到勃朗圣泉水愈中心进行免费理疗;其次会致力于烧伤预防的宣传工作;同时每年免费赠送勃朗朗圣泉品牌的护肤品给到烧伤病人进行使用。这三项措施将会成勃朗圣泉品牌慈善项目的主要核心。

据了解,勃朗圣泉品牌起源于勃朗峰。勃朗峰是欧洲第一高峰,海拔4807米。1807年,在最接近山顶的“Saint Gervais Mont-Blanc”勃朗圣泉小镇中的建设了水愈山庄,在成立初期就因为可以治疗多种皮肤疾病和呼吸道疾病而被法国民间熟知,成为19世纪末法国重要的水疗胜地之一。20世纪50年代,水愈山庄逐渐发现,勃朗圣泉的泉水配合专业治疗手段可以帮助烧伤后的病人恢复伤口,所以又开始研究更多烧伤护理相关的医疗项目。1996年勃朗圣泉水被法国国家医学院认可为具有修护功效的泉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