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江南布衣旗下家居品牌跨界开酒店

出处: 作者:记者 王晓然 王莹莹 网编:王巍 2018-10-22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王莹莹)自去年跨界开创家居品牌JNBYHOME,江南布衣再次跨界试水开酒店。北京商报记者日前获悉,江南布衣旗下的家居品牌JNBYHOME和青年旅行文化酒店“瓦当瓦舍”达成合作,将于年底在江南布衣杭州总部建成一家酒店。

据了解,由于受物业条件所限,酒店规模偏小,仅有49间客房。 瓦当瓦舍负责投资和运营,酒店大厅将作为JNBYHOME体验馆,其陈设及主题房间内的软装、床品、浴袍、抱枕等用品则由JNBYHOME设计和提供。除了家居用品,未来体验馆还将引入江南布衣主品牌服饰。

瓦当瓦舍创始人赖国平透露,江南布衣主题房定价不会高于正常水平,通过房费盈利并非目的,他们更希望品牌效应带来更高的入住率和更活跃的社区氛围。

据悉,瓦当瓦舍是结合旅行服务与社交文化的线上线下一站式酒店服务品牌,通过云端定制化住宿预订平台,与线下酒店分享式的社交和旅行文化服务,实现个性化住宿产品的标准化管理。

华美酒店顾问机构首席知识官、高级经济师赵焕焱表示,JNBYHOME跨界开设酒店主要是为了迎合新零售概念,宣传的意义大于住宿功能,“住宿只是附带品,49间客房只能吸引小部分粉丝,最终目的还是通过展览与体验增加产品销量”。

事实上,家居品牌跨界开酒店已非首次。此前日本的生活杂货品牌MUJI无印良品就在深圳和北京开设了两家MUJI HOTEL。瑞典家居品牌宜家也与全球最大的酒店集团万豪合作打造了经济型连锁酒店品牌Moxy。阿玛尼、宝格丽等时尚奢侈品牌也纷纷跨界酒店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