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万家乐控股子公司被查封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0-22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0月22日晚间,万家乐发布公告称,控股子公司浙江翰晟的办公场所及部分物品被公安局查封,基本存款账户被冻结。办公场所及相关物品被查封后,浙江翰晟已无法履行即将到期的所有购销合同,且无法正常开展经营活动,恢复经营的时间亦未能确定,可能会对浙江翰晟和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负面影响。

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浙江翰晟有关人员的报告称,2018年10月19日,浙江翰晟接到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下发的《查封决定书》,当中提到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在侦查金忠栲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中发现浙江翰晟持有的部分财物、文件可用以证明犯罪嫌疑人有罪或无罪。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有关规定,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现决定查封浙江翰晟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汇金国际大厦1幢8楼的办公场所。现场带走浙江翰晟大量相关物品、资料并对其部分电脑、文件资料、银行U盾等物品进行了查封。浙江翰晟基本存款账户被冻结。

万家乐称,目前公司与董事长陈环(也是浙江翰晟董事长)无法取得联系。接到报告后,公司领导层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紧急会议商讨相关对策,并成立了专项处理工作小组。工作小组成员及律师马上奔赴浙江了解、核实相关情况,期望尽最大努力减少该事件对浙江翰晟及公司的影响。

资料显示,浙江翰晟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6250万元,是一家从事大宗商品贸易和供应链管理服务相结合的企业,主营石化、金属等大宗商品贸易和围绕大宗商品贸易项下的供应链管理服务。

2017年1月,万家乐与浙江翰晟及其全体股东签订了《广东万家乐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翰晟携创实业有限公司及其全体股东之投资框架协议》,万家乐以自有资金不超过3.04亿元收购标的公司的50%股权,并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1.52亿元认缴标的公司新增的1250万元注册资本。收购股权和增资标的公司完成后万家乐将持有标的公司60%的股权。目前,万家乐持股60%,万家乐董事长陈环持股40%。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