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IQAir推出Atem车载空气净化器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0-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10月16日,IQAir对外发布首款Atem车载空气净化器。

新款车载空气净化器采用比目前市面大多数车载产品更大的滤芯和更强风机,能实现最高每3分钟清洁一辆整车内部,每小时最快净化20次,并保持长效稳定运行,Atem车载空气净化器由瑞士设计,德国制造,延续了Atem系列独创的圆融外观设计。

研究表明,车内空气中存在超过270种化学物质。甲醛、VOC、二氧化硫、二氧化氮、PM2.5、细菌、臭氧、花粉、苯、甲苯,各种直径小于0.1微米的细微颗粒物……都会在车内聚集。所以,当人们身处车内环境时,就等于暴露在了严重的空气污染混合物之中。

“车内的空气污染状况十分严峻。汽车尾气、轮胎和路面磨损带来的污染物都会进入车内,与汽车内部材料释放的化学物质混合,共同构成车内的空气污染问题。”IQAir全球CEO Frank Hammes表示,“Atem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开发初衷,是要让用户即便是在车里,也一样能享受到IQAir在家里和办公室里提供的同样水平的洁净空气。”

从技术上来看,新款IQAir Atem车载净化空气净化器采用比目前市面产品更大的滤芯和更强风机。滤芯有效使用面积超过2200cm²,每小时能提供高达60立方米的洁净空气。这意味着,即便是行驶中车内空气污染程度数倍于外界的情况下,IQAir Atem车载净化器也能实现最高每3分钟清洁一辆汽车(3立方米)内部,一小时最快能清洁整车20次。

Atem车载空气净化器使用升级版HyperHEPA Plus®滤芯,由纤维层、高密度纤维层和浸渍活性炭层三层复合而成,不仅能高效去除颗粒物,如PM2.5、细菌、粉尘等等,也能够去除包括甲醛、TVOC在内的各种气态污染物。此外,通过内置智能系统,Atem车载净化器既能随车启动及关闭,也可控制风速、监控滤芯寿命,并激活儿童锁,更能智能化识别机器运用场景,自动切换到用户相应的车载或桌面场景模式之中。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