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咪咕与CBA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0-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10月15日,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与CBA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咪咕获得2018-2019赛季、2019-2020赛季全量CBA赛事的直播及点播权,其中包括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和全明星周末等。咪咕将把真4K技术首次应用于国内篮球赛事,首场真4K直播将在CBA揭幕战中呈现。

届时,广大用户可以通过咪咕视频、咪咕直播、咪咕影院等手机客户端及家庭视频产品中国移动“魔百和”观看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等全量CBA赛事,享受全天候、多场景的沉浸式观赛体验。

咪咕公司总经理刘昕宣布,咪咕将携手CBA,依托中国移动5G布局,借助真4K技术,传承篮球文化,推广篮球运动,为广大球迷带来全场景沉浸式观赛体验。刘昕表示,体育版图布局是咪咕运营发展中的重要方向之一。本次与CBA的合作将是咪咕迈出构建篮球赛事版图的第一步。未来,咪咕或将进一步布局篮球赛事及更多知名细分体育赛事内容,通过对体育圈层的纵向层层打通,打造咪咕的沉浸式体验新生态。

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明表示:“咪咕和中国移动在数字内容领域的运作能力、创新技术和渠道优势对CBA来说是非常珍贵的。” 姚明认为CBA与咪咕公司的合作必将实现1+1>2的效应,双方优势互补,将精彩的CBA赛事内容通过更多元化的渠道奉献给球迷,共同实现品牌价值最大化。

此次咪咕与CBA联赛的合作不仅为咪咕注入体育IP新活力,也为CBA联赛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和内容影响力,提供了咪咕用户与CBA球迷双向融合流通的契机。双方将在赛事运营、传承篮球文化、推广篮球运动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为广大球迷带来全场景沉浸式的观赛体验,实现咪咕、CBA联赛和球迷三方共赢的局面。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