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飞鹤推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标准

出处:产经周刊 作者:记者 刘洋 高春艳 网编:尹文武 2018-10-08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 高春艳)近日,飞鹤乳业公布以“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为核心的飞鹤新鲜乳粉标准体系,为中国婴幼儿提供更新鲜的高品质奶粉,并整合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践行。

飞鹤乳业总裁蔡方良表示,飞鹤新鲜标准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对高品质奶粉的需求,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及中国奶业乳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能够最大程度保留牛奶营养价值,更利于婴幼儿消化吸收。通过对生牛乳和复原乳的热处理实验发现,加热生牛乳α-酪蛋白的消化率是加热复原乳的两倍,α-酪蛋白的消化率越高,婴幼儿的吸收就越好。同时,与加热后的复原乳相比,生牛乳经过热处理后,蛋白质聚集程度低、粒径较小,更有利于酶的分解,更好消化。此外,生牛乳加热后的糠氨酸含量只有复原乳加热后的一半,糠氨酸含量越少,婴幼儿可利用的优质蛋白越多。根据2018世界营养年会上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食用生牛乳一次成粉的奶粉,能降低婴幼儿便秘几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