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耐克首家概念旗舰店上海001开业

出处: 作者:记者 钱瑜 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8-10-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10月4日,耐克首家以House of Innovation为概念的耐克上海001正式开业,这家跨品类旗舰店共有四层空间,建筑面积3822平方米,坐落于上海南京东路购物区。

耐克上海001内的区域规划均与运动文化相关,一层设有耐克主场、地下一层为核心中场,三层设有球鞋跑道。根据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耐克上海001分别为男子、女子及儿童、球鞋爱好者设计了整层购物体验及专门的产品陈列区,更为NikePlus会员提供享有独家专属服务空间。

同时,这也是耐克在中国首家全面启用移动支付的商店。消费者无需排队等候,商店运动员将使用移动设备帮助消费者快速完成付款。耐克上海001以数字化和线下服务为一体,通过体验式环境设计,将耐克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驱动体育零售转型。

“耐克引领零售和体育创新,也在重新定义体育零售的未来。”耐克全球Nike Direct总裁Heidi O'Neill称,“打通数字和线下零售服务,对提供无缝连接的个性化消费者体验至关重要。无论你是在装备自己的第一个马拉松,还是第一个一公里,耐克上海001都是全面激发你运动潜能的地方。”

此外,耐克还推出首个上海城市系列“耐克野路子”,该系列包含跑步及运动生活鞋类和服装产品,设计融入了马拉松元素,并印有醒目的“跑上海”字样印花。另外,耐克上海001是耐克在国内首次推出高级定制服务的店面。NikePlus会员可在“专属定制”区与设计师进行沟通,创作个人专属鞋款。

“我们致力于在中国与消费者建立更长久的密切关系。NikePlus会员服务为消费者带来了真正的价值,我们在消费者体验耐克品牌的过程中激励并提供个性化服务,从而增进与他们的关系,” 耐克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董炜表示。“耐克上海001将为我们的会员带来全方位耐克至优体验,提供独家专属服务、社区连接和会员之家。”

未来,耐克第二家以House of Innovation为概念的耐克纽约将于11月在美国纽约第五大道开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