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中粮·祥云小镇首届世界级户外艺术季启幕

出处: 作者:王晓然 刘卓澜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8-09-24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北京市首个世界级户外艺术季在中粮·祥云小镇启幕。近日,北京商报记者走访中粮·祥云小镇看到,近百名街头艺人齐聚中粮·祥云小镇,带来多种街头艺术表演,免费对消费者开放。据了解,此次户外艺术季将一直持续到10月14日。

据介绍,整个户外艺术季以知名巡游表演剧团和独立街头艺人的街头表演为核心,联动国内外多家艺术机构及独立设计师,融合静态艺术装置、新媒体光影互动、创意市集等多重体验版块,创造一场双节假日里的互动活动。

近年来,公共空间表演艺术也逐渐在国内开始普及,祥云小镇户外艺术季是北京首个大型国际级公共空间表演艺术季,也是祥云小镇对于世界级街头艺术表演形式与开放式商业街区相结合的初步探索,为商业街区与人群的互动、街头艺术的集聚化展演寻求更多实现形式。

同期,祥云小镇还有多个公共空间艺术项目同步举办。“祥云小镇设计节”作为“设计中国北京”大展的SaloneSatellite卫星展,落地南区北广场,将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大师斯蒂凡诺·乔凡诺尼设计的Qeeboo时尚潮兔重新演绎,带来“兔子的欢聚”互动艺术装置展。“与全世界的秋天奇遇”艺术橱窗插画展,携手独立插画师平台鲸字号及17家国际精品零售品牌,伴随新一季秋装上新在南区零售大街呈现。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