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跨境电商试水1年 雀巢正式推NIDO有机全脂奶粉

出处: 作者:记者 钱瑜 于海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9-20

76572370732321055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于海)9月20日,雀巢宣布旗下奶粉品牌NIDO有机全脂奶粉正式全渠道上市。这也是在去年通过跨境电商进入中国试水之后,雀巢NIDO有机全脂奶粉在中国市场的正式落地。

据介绍,全新上市的每一罐NIDO有机全脂奶粉产品上,均有经国家认监委数据中心备案的有机码,实现“可防伪、可追溯、数量可控”。通过该有机码,消费者可以在国家认监委食品农产品认证信息系统上查询真伪和溯源信息,确实保护自身“有机消费”的权益。

NIDO是雀巢家族中十亿瑞郎级别品牌之一。雀巢于1944年开始在瑞士生产NIDO奶粉,目前,每天有6000万杯NIDO牛奶在全球80多个国家售出。

区别于传统的工业化奶制品,NIDO有机全脂奶粉奶源来自荷兰欧盟权威认证的有机牧场。在加工过程中,原产地牧场直采鲜奶,并使用GPS实时监控。运输、加工、罐装全链有机,快速锁住新鲜、纯净。

雀巢大中华区奶品、冰淇淋和工业原料销售业务单元高级副总裁吉安龙表示,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中国消费者对食品安全高度重视。雀巢推出NIDO有机全脂奶粉,希望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增长的对天然和有机产品的需求。

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进口食品需求逐年增加。2017年,我国共进口食品582.8亿美元,同比增长25%。近5年进口食品贸易额年均增长率为5.7%,其中有机产品更受到消费者关注。尼尔森数据显示,40%-50%中国消费者愿意为自然的、可持续发展的、有机的产品支付更高价格。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