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广告

释放“80后”、“90后”内心的渴望 金蛋理财“人生赢家8项挑战”走红

出处: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09-18

9月15日-16日,36氪联合金蛋理财在内的诸多一线品牌,开启第三届互联网粉丝节。主题为“没想到游乐园”的活动将北京欢乐谷划分出三大区域:力量阵营、灵力阵营和智慧阵营。

在智慧阵营,金蛋理财推出了“人生赢家游乐场”,并向大众发起了“人生赢家8项挑战”,邀请大家挑战欢乐谷最好玩、最刺激的8个项目:急速飞车、欢乐风火轮、家庭过山车、水晶神翼、雪域金翅、天地双雄、激流勇进、特洛伊木马。

活动期间,前来应战的“80后”、“90后”年轻人络绎不绝,并在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队。有参与者表示,通过“人生赢家8项挑战”尝试了之前一直不敢做的事,心里特别有成就感。金蛋理财用户张先生则表示,“这个活动非常解压,玩过之后所有的疲惫和压力都释放了!”

据不完全统计,48小时的金蛋理财“人生赢家游乐场”共迎来了数千年轻人,还吸引了网络红人的热情参与,通过抖音、微博等线上渠道持续扩散,一度占领话题热度。其中,“人生赢家8项挑战”深受年轻人的追捧,成为现场活动的“爆款”。

据了解,金蛋理财一直以来都向年轻人倡导敢想敢干、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成为自己的人生赢家。“人生赢家8项挑战”正是抓住了“80后”、“90后”内心深处的渴望,给年轻人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挑战自我的机会,因此才大受欢迎。不少没来到现场的蛋友也表示,未来也会尝试去完成这8项挑战。

金蛋理财作为一家始终坚持主动合规及透明化沟通的平台,通过“人生赢家游乐场”这样的跨界活动,为投资者提供一个沟通的桥梁,推动行业信心的重塑。据了解,金蛋理财还推进了一系列互动沟通举措,拿出2000万元邀请外地蛋友赴京考察;于上海、深圳等四地开启蛋友会PLUS用户见面会;开启儿童财商训练营,将投资者教育延展至蛋友家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