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利星行发布企业责任环保新主张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记者 蓝朝晖 网编:尹文武 2018-09-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2018利星行汽车行业依托环保科技创新、引领绿色安全生产高级研讨会”近日在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举办,利星行汽车管理层及经销商团队与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相关领导、环保领域和安全管理的专家学者等围绕汽车行业企业如何开展绿色环保、安全生产等专题进行了深度研讨与交流,并开展以“奔绿色所向 驰安全以恒”为主题的绿色内部安全培训。

近年来,汽车流通企业的社会责任意识不断增强,逐步把对员工、消费者、社区和环境的社会责任作为了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容。“绿色环保、安全生产”正成为汽车流通行业新的聚焦点。

利星行汽车首席执行官黄志强表示:“推动环境改善和安全管理是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要措施,是衡量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标准,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利星行汽车在不断推进业务发展的同时,也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对中国社会的承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