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欧莱雅再次联手京东升级“超级品牌日”

出处:产经 作者: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9-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实习记者 白杨)如今,在竞争激烈的美妆市场,战火早已从线下漫延至线上渠道。9月17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欧莱雅与京东再次联手打造超级品牌日。此次活动涵盖欧莱雅旗下巴黎欧莱雅、欧莱雅男士护肤、欧莱雅美发、美宝莲、薇姿、美即等众多品牌参加,让消费者一站式享受美妆各个领域的所有产品。

对于欧莱雅而言,京东早已不是简单的线上销售平台,而是集传播、社交、营销与一体的综合平台,此次合作也是一次更新更全面的尝试。

值得关注的是,欧莱雅在今年的超级品牌日推出了属于自己的社交魔方——以好友砍价0元购的活动机制,激发消费者自主分享二次传播,扩大活动声量。欧莱雅负责人表示,社交魔方有效弥补了消费者在购物时想要分享交流的环节,从商品种草、到好友扩散分享、再到商品拔草购买形成完美闭环,有效提升营销效率,降低营销成本。

另外,欧莱雅还在线上推出联名美丽H5,可以定制属于自己的海报。线下借势color run这一年轻人热衷的活动形式,线上线下引流人群,最大化实现销售转化。同时,欧莱雅、京东以及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三方将进一步整合优势,“包容美力计划”也将继续为残疾人士提供就业和技能培训支持,支助项目全新升级。欧莱雅集团告诉北京商报记者,今年筹集建设占地540平方米的“残疾员工康复活动中心”,设有多众残疾人康复设备等,旨在为了满足帮助残疾员工康复的同时,给予他们在生理和心理上的帮助以顺利和谐的融入社会,提升他们更广泛参与社会工作和生活的自信心。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