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京津冀

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打造“数字经济论坛”品牌

作者:记者 方彬楠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9-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9月14日,记者从“2018北京大兴数字经济论坛 区块链应用创新峰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在大兴区人民政府的指导下,该峰会将于9月21日在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区块链技术应用与产业生态创新”。活动将分为上半场为大会开幕式、高峰论坛及重要战略合作发布,下半场为圆桌对话及项目路演。届时,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及政府领导将共聚一堂,大兴区将以此为契机,探索利用无币区块链技术驱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路径,使无币区块链技术回归技术本源,造福社会大众,大兴区将在全市率先行动,抓住全球性行业发展机遇,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打造首都南部经济发展新高地。

当前,无币区块链技术发展日新月异,被广泛认为将引领未来生产关系和生活秩序的全新变革,为了更好抓住全球技术变革的重大机遇,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以无币区块链的技术的应用场景为导向,深入探讨区块链技术融入实体产业发展的融合与创新路径,打造更有利于技术、产业和行业发展的良性的创新生态。

“在本次区块链应用创新峰会后,我们还将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网络安全等打造数字经济论坛的系列峰会,将‘北京大兴数字经济论坛’做成品牌活动,打造大兴新名片。”新媒体产业基地副总经理岳立业表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