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2018北京秋季房展开幕 六大康养目的地省市进京推盘

出处:产经 作者: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8-09-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2018北京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于9月13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此次秋季房展将有300余个国内外地产项目同时参与。其中,康养地产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来自云南、四川、贵州、广西、河北、山西等全国六大康养目的地省市的项目将在北京集中亮相。

记者了解到,本届展会上参展项目类别包括京冀置业、旅居康养、文旅产业、智慧物联、海外置业、高端医疗、国际教育、品质消费、智能家居等。其中,此次展会将主打旅居康养地产,展会期间将有自云南昆明、大理、普洱、曲靖、西双版纳、德宏、红河、保山;贵州遵义;海南三亚、万宁的楼盘;河北张家口;四川攀枝花、乐山;山西大同;广西北海等城市的旅居楼盘。这些环境优越的城市和地区内的优质旅居项目,将会为购房家庭提供都市休闲、海岛度假、避暑避寒、旅居康养等不同类型房产。

此外,还将展示来自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德国、泰国、柬埔寨、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余家参展商。此外中信国安、恒大地产、绿地集团、富力地产、北大资源、云南城投等数十个品牌集团携旗下全国项目参展。

本次北京秋季房展活动将从9月13日—16日,持续4天。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