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希腊沉船湾三艘游船倾覆 尚未发现中国游客受伤

出处: 作者:蒋梦惟 网编:旅游中心 2018-09-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据希腊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13日上午11时15分,希腊扎金索斯岛沉船湾发生岩石塌方,大量坠落碎石落入海湾后掀起巨大波浪,对海湾内的观光船只造成巨大冲击,导致至少三艘游船倾覆,多名游客落水并负伤。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本次塌方导致落水和受伤的人员中有来自中国的游客。而9月13日晚,央视新闻报道称,经中国驻希腊大使馆多方了解与核实,目前已确定在此次事件中有7名游客受伤,其中4名捷克人和3名希腊裔澳大利亚人,尚未发现有中国游客受伤。希腊海岸警卫队还在现场和附近海湾进行搜索,以确定是否有人失踪。

公开消息显示,扎金索斯岛沉船湾是希腊知名的旅游景点,因走私船Panagiotis号于1983年运送香烟时失事搁浅于此而得名“沉船湾”,有天堂之岛美誉。2016年因在韩剧《太阳的后裔》中多次出镜,这里成为希腊近年来最为火热的旅游景点。

希腊当地媒体称,目前,有关方面仍在清点事发时游船上的人数,希腊海岸警卫队和当地消防人员在搜索出事海域,寻找可能的失踪人员。受伤者已被送院救治。

据悉,事发时,该海域共有三条游船。有目击者称,他们先听到了异常声音,之后有三块巨石从悬崖上落入海中,激起巨大的海浪,导致三条游船倾覆。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