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新派公寓王戈宏:资本要重估长租公寓价值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记者 崔启斌 荣蕾 网编:王巍 2018-09-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荣蕾)近日,由乐居财经主办的“2018乐居财经年度论坛暨发现美好生活独角兽峰会”在京举行。新派公寓创始人兼CEO王戈宏在峰会上表示,资本应在品牌创造坪效以及创造消费者体验价值基础上,重估长租公寓价值。

王戈宏表示,资本助力了长租公寓的发展,近期长租公寓问题频出,原因就出在资本对长租公寓估值的标准上。如果资本以房间数估值的价值观不改变,长租公寓的危机会越来越大。

由此,王戈宏呼吁应该有一个价值榜单,资本要重估长租公寓价值。“作为投资人怎么评估长租公寓每个企业的价值,我认为有两个价值:一是品牌能创造多少坪效(平均面积的价值);二是如何创造消费者的体验价值。这两个价值结合好的话,就为资产价值创造了可能。回到价值观来评估,如果投资人永远跟我们谈你告诉我房间数有多少,明年会有多少房间数,这个如果能刹住车的话,我认为长租公寓就会回到一个良性的循环轨道上来。”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