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中交与万科等房企达成战略合作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记者 董家声 网编:王巍 2018-09-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家声)日前,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中交房地产集团分别与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开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东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根据与招商蛇口的协议,双方将全面推进在房地产领域及城市、园区综合开发运营等方面进行战略合作,通过发挥各自行业优势及资源禀赋,培育产业链合作优势,实现全面优化升级。

在与前海控股的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产业投资与运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各自业务发展优势及业务协同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据介绍,前海控股由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全资设立,负责从事前海合作区内土地一级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和重大项目投资。

此外,根据与万科签署的协议,中交与万科未来将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城市综合体开发、土地一级开发及一二级联动、填海造地等多个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全方位交流合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