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京津冀 > 京津冀

丰台长辛店地区举办首届“融合杯”全民运动会

作者:记者 方彬楠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9-12

193496793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9月9日上午,由长辛店镇、长辛店街道联合主办的长辛店地区第一届“融合杯”全民运动会在丰台区二七体育场正式开赛,来自街镇共计39支代表队、1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届运动会按照趣味性和运动性相结合,体现文化传承和视觉展示的原则设计了健身操舞、太极拳2个表演项目和毛毛虫大赛、快乐铅笔、踢毽子、跳绳、灌篮高手、沙包投掷6个竞赛项目。

参加毛毛虫大赛的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平时大家都忙着上班,很少有时间参加户外运动,运动会把大家聚在一块儿,为了同一个目标前进,虽然配合并不算完美,但参与的过程让人很享受,感觉整个人都变年轻了”。

“这次运动会,是长辛店镇和长辛店街道打破属地壁垒,践行‘阵地共用、活动联搞’的一次积极探索,让长辛店地区区域化党建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通过资源整合、互补互助,让地区百姓获得更多的实惠和幸福感。”长辛店镇副镇长李欣说到。

下一步,长辛店镇将按照构建区域化融合式工作思路开展活动,使长辛店地区的文化体育事业快速发展,让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的载体更加丰富多彩,让市民获得更加多样化的文化体育生活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