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汽车

保时捷启动钣金喷漆服务体验日

出处:时代汽车周刊 作者:记者 蓝朝晖 网编:尹文武 2018-09-10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为了让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更深入、直观地了解保时捷专业的钣金喷漆服务,两场服务体验活动于8月31日和9月2日在上海闵行保时捷中心成功举行。保时捷中国售后服务副总裁范必欧向莅临现场的保险商代表和客户表示诚挚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强调保时捷车身运用多种高科技的材料,保时捷中心认证专业技师使用先进设备,严格按照保时捷标准流程对车辆进行维修。

本次以“保时捷钣金喷漆服务”为主题的体验日活动随后将推广至全国各地的保时捷中心,以帮助客户更好地了解保时捷高效透明的标准维修作业,提升客户的忠诚度和满意度。作为一家全球顶尖的跑车制造商,保时捷不仅致力于打造集出色性能与非凡效率于一身的完美跑车,更着眼于以客户为中心,带来令客户愉悦的服务和体验。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