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就试试衣间”闭店 天猫试水线下品牌集合店失败告终

出处: 作者:王晓然 徐天悦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8-09-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徐天悦)电商品牌的线下落地尝试并不顺利。据联商网报道,位于杭州滨江星光大道的网红店“就试试衣间”已经关门。据悉,就试试衣间为阿里参与打造的新零售业态,门店里销售的产品都是天猫品牌,主要为了弥补线上销售体验感不足的痛点。

就试试衣间于2016年“双11”当天开始试营业,整个门店所占面积为2000平方米,主要目标消费群体为85-95后女生,主要有服饰、鞋、包、化妆品等品类,都是来自天猫top100原创设计品牌,包括妖精的口袋、迷阵、密扇、糖力等,线上线下同款同价。另外还有形体训练、美甲、沙龙等服务。

据悉,阿里与就试合作为其提供系统开发服务,解决店铺供应链的问题,并为其引入天猫品牌。天猫品牌在试衣间能够展示品牌形象,试衣间还能提供粉丝活动的场所,为电商提供新的引流渠道。

此前,就试试衣间曾表示会在杭州及其他城市继续开店,不过,曾在就试试衣间品牌任职的人士向联商网透,露品牌运营团队已经解散。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