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文化 > 首都演艺

演出看过来

出处:首都演艺周刊 作者: 网编:王巍 2018-09-06

话剧 | 《战马》

时间:8月8日-9月9日

地点:国家话剧院剧场

简介:该剧讲述了一位英国农场少年艾伯特(Albert)和他心爱的马儿“乔伊”(Joey)不得不分离、又因为第一次世界大战使得他们被分离的命运重新交织在一起的非凡故事。

话剧 | 《三姐妹·等待戈多》

时间:9月20日-24日

地点:保利剧院

简介:契诃夫笔下的小城三姐妹,等待着重回大都市莫斯科;贝克特杜撰的两个流浪汉,等待着一个叫“戈多”的人。三姐妹有1万个理由要去莫斯科,但始终无人真正出发;两个流浪汉也有1万个理由离开,但他们始终停留在原地。

音乐剧 | 《故宫里的大怪兽之吻兽使命》

时间:9月30日-10月2日

地点:北京剧院

简介:故事讲述了一则关于故宫里大怪兽的奇幻故事,故宫的怪兽们因为人类的遗忘准备离开守护了几百年的故宫。有一天,小女孩李小雨在故宫捡到了一只神奇的耳环,误闯入了故宫怪兽们的世界,和龙的儿子吻兽成为了朋友。

音乐剧 | 《猫》

时间:9月22日-10月7日

地点:世纪剧院

简介:一个特别的夜晚,杰里科猫家族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舞会。形形色色的猫儿为争取那一个重生机会,在舞会上悉数登场,用动人的歌唱和迷人的舞姿娓娓诉说各自的故事,在舞台上留下无数经典瞬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