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上任百天 亿滋新掌门推新品谋增量

出处:产经 作者:记者 李振兴 网编:尹文武 2018-08-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在亿滋中国董事总经理范睿思上任百天之际,亿滋近日推出四种口味的炫迈口香糖“果味浪起来”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共有香芒蜜桃味、热情百香果味、酷爽柠檬味、清新薄荷味四款。

亿滋中国口香糖、糖果及冲饮品类市场部副总裁袁英介绍,在口香糖领域,能够满足“感官享受”的产品成为快速增长的细分领域。

中国食品行业分析师朱丹蓬认为,范睿思上任后之所以马不停蹄地了解中国市场情况,是因为虽然范睿思在亿滋工作20多年,但并没有在中国的工作经历。“并且,在范睿思上任前,亿滋在中国市场,品牌和产品老化趋势明显,渠道也不太顺畅,分销能力差,销售增长有所放缓,需要他尽快找到提升业绩的策略。”朱丹蓬坦言。

2017年,英敏特发布数据显示,中国糖果市场销售额从2014年开始放缓,2015年开始下滑。2016年,市场总销售量下降5.1%。2016-2021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3%。

应对口香糖和糖果市场增速放缓,范睿思表示,首先需要加速健康零食品类的开发,其次要对已有的明星品牌进行革新,第三要改进包装。“‘果味浪起来’就是一个创新的无糖产品,与此同时,亿滋也对奥利奥等名星产品进行调整,在保持美味的情况下减少糖的含量。更换小包装,让消费者能够自觉地控制摄取的数量。”他说。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