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三星手机借Note 9打响中国市场反击战

出处:家电数码周刊 作者:记者 金朝力 网编:王巍 2018-08-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近日,三星全新旗舰产品——Galaxy Note 9在中国区正式亮相,售价为6999元起。同时,三星还带来了Galaxy家族另外两款智能产品Galaxy Tab S4以及Galaxy Watch。面向中国市场,三星Galaxy Note 9更是推出了寒霜蓝、玄镜铜与丹青黑三款颜色。

据市场调研机构赛诺对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三星手机销量为375万台,在中国市场仅排名第九,这意味着三星手机必须在中国市场做出改变。

目前5G时代的到来给三星带来了新的市场反击机遇。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表示:“中国是三星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人工智能、物联网、增强现实这些在几年前都还难以想象的科技,如今已成为当下的热门趋势。伴随着5G时代的到来,三星还将为消费者提供真正个性化、智能化的用户体验。”

三星电子网络业务部负责人此前表示,三星竞争力的核心是其掌握了5G网络所需的复杂技术,其目标是到2020年以前占据全球5G设备市场20%以上的市场份额。

有关专家表示,至于三星会不会借助5G强势重返中国手机市场,这取决于三星如何衡量中国市场。现在手机市场的产品迭代和更新速度太快,因此三星在5G领域的表现还有待观察。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