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汇源定制产品直达家庭餐桌

出处:产经周刊 作者:记者 李振兴 网编:王巍 2018-08-20

北京商报讯(记者 李振兴)汇源集团与管家帮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推出定制产品,以满足管家帮1000万会员家庭的需求。未来,双方还将在养生养老等领域推进合作。

汇源果汁执行总裁吴晓鹏表示,汇源集团与管家帮合作既是汇源集团在销售模式上的尝试,也是拥抱互联网的表现。针对管家帮会员特点,汇源集团与管家帮共同推出汇源100%果汁及木兰山泉、乐碱等定制产品。“通过管家帮平台,汇源产品可以直达餐桌、直达家庭,取消中间环节,价格会更优惠。”吴晓鹏表示。

管家帮创始人、董事长傅彦生认为,汇源的全产业链优势,将助力管家帮更好地为家庭用户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目前,中国多数家庭的饮食结构并不健康,管家帮与汇源合作,为汇源家庭提供优质果蔬产品,管家帮产品和服务拼图也更加完善。”

据悉,除定制产品、直达家庭外,双方还将在养生、养老、生态旅游、股权互换等领域开展合作。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