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更名时尚广场 西安新世界百货完成业态转型

出处: 作者:王晓然 王莹莹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8-08-19

新世界百货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王莹莹)继成都新世界百货完成最大调改后,西安西安新世界百货也全面转型。北京商报记者8月19日获悉,“西安新世界百货”正式更名为“西安新世界时尚广场”,百货店全面转型为“时尚·生活·新个性”类购物中心。据了解,为持续蜕变保持顾客新鲜感,门店调改从最贴近消费者的业态品牌抓起,丰富多元化品牌阵容,大力增强与年轻客群的贴合度,引入了诸如美妆集合店、快时尚集合店、私享影院、烘焙、主题快餐等。

开年以来,西安新世界时尚广场陆续完成了改造升级,包括Chow Sang Sang(周生生)、MEMORA(诗普琳)等大牌珠宝全新上线;NIKE、ADIDAS、SKECHERS(斯凯奇)等运动潮品全新揭幕; S.DEER(圣迪奥)、EIFINI(伊芙丽)、Fandecie(芬狄诗)、OLAY等国内外潮牌女装、内衣、化妆品全新亮相;CROCS、海澜之家等鞋品、男装,良品铺子、一只酸奶牛、颜如鱼等网红餐饮品牌的引入和升级,未来还将迎佳人苑、Iammix27、比格披萨、雪花满满、自在时光等更多品牌。

据悉,西安新世界时尚广场是新世界百货中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新世界百货”)旗下的百货商场,该店开业于2013年1月12日,位处西安钟楼商圈,面积近6万平方米。伴随城市发展、商圈与顾客需求变化与经营需求,门店2015年至今业改十几次、面积高达80%。据公开资料显示,西安新世界时尚广场在2017年销售业绩与客流量同比增长双位数,客单同比增20%。

新世界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安新世界时尚广场创新致力于打造店内“一街一路”时尚IP,将引领钟楼时尚生活圈,参与提升西安商旅服务品质,进一步弘扬新世界以客为友理念并提供时尚优质服务。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地铁层潮流街区“一街”位于地下2层,将引入富有个性、 潮流、趣玩的网红集合店、生活馆等时尚元素,增强顾客互动性和体验度。“一路”通过对3层丝路大排档现有美食系统进行改造,实现虚拟美食卡全场通用,并改变 “通铺”的概念,根据顾客差异化需求打造休闲舒适的就餐环境。此外,还融入西安特有元素,提升文化体验度。

新世界集团相关负责人指出,随着门店更名与业态转型的重新出发与想象,西安新世界时尚广场今年将在新的品牌商合作形式、会员特色服务、持续改造软硬件、创新业务、关注商品流行与时尚度等方面积极发力,蜕变成为更具温度与潮玩态度的时尚广场。

事实上,今年以来,各地的新世界百货一直进行改造升级。今年3月,巴黎春天上海浦建店已启动调改,瞄准白领精英女性;成都新世界百货升级50%的品牌,完成最大调改项目;巴黎春天淮海店进行升级改造,下半年将调改完工。

新世界百货也曾表示,要进行业务调整,使门店呈现新的商业变化。集团根据各门店的经营状况疏理其市场定位,将门店划分为“新型百货”、“类购物中心”、“邻里中心”和“城市奥莱”四个类别,继而按照“一店一策”的管理模式确立门店经营策略。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