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TCL升级XESS为高端子品牌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8-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8月16日, TCL集团宣布升级XESS为高端子品牌,并发布了XESS品牌升级后的首款系列产品Living Window浮窗全场景TV。新品包含55英寸、65英寸两种尺寸,价格分别为11999元、19999元,将在线上线下同价全面上市。

Living Window浮窗全场景TV设计了包含立体美学、装饰美学、新造型美学、东方美学四大外观,让消费者自主选择产品与家居风格的匹配,打破传统需要家装电视背景墙来衬托电视的做法。电视美学风格设计加上电视内置的丰富的情景化内容,以及艺术,音乐,旅行资源,还提供了海量乐曲资源和名家解读。

凭借QLED、雾面低反射屏、AI画质调节技术,以及安桥音响和好莱坞级别的杜比VISION&ATOMS技术,Living Window浮窗全场景TV让电视潜移默化地成为“家庭美术馆”和“家庭音乐厅”,真实还原每一幅画作。通过24小时在线的大屏智能音箱,便捷连接家庭智能设备和生活服务平台,使电视成为家庭智能生活管家,为用户构建全场景方案。

Living Window浮窗全场景TV一发布即产出战略性商业成果。TCL电子与阳光100置业集团在发布会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喜马拉雅共享公寓全面引入LivingWindow产品及TCL智能家居系统,并成立合资公司以便于共同打造未来智慧生活范本。据悉,后续双方还将在多个项目就Living Window产品和整体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展开深入战略合作。

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晓光表示,XESS子品牌升级是TCL在品牌组合聚焦的重要落地举措。XESS致力于提供有意义的科技创新。凭借对客户需求精准的洞察,人工智能和IoT领先的技术,也凭借TCL高端制造能力,XESS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智能产品生态和领先的交互场景体验,为追求生活品质的高端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生活品位与格调提升。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