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人人都可参与 菜鸟在京推新快递员关怀活动

出处: 作者:王晓然 陈韵哲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8-08-15

快递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陈韵哲)近日,一则北京快递员烈日下小跑着给环卫工人送西瓜的视频感动了网友。从本周开始,菜鸟旗下菜鸟裹裹推出了爱心红包活动,消费者每件下单立减1元,以此鼓励消费者随手关怀快递员。北京等全国多地快递员都收到了市民送的一瓶水、一个苹果、一片西瓜。

据悉,这是本周上线的菜鸟“城市超人”计划第二期活动。不到两天时间,北京参与人士已经数万,全国参与人数达到数十万。在第一期活动中,菜鸟设在杭州街头的“城市超人”爱心冰柜,引发20余城爱心接力,蔓延全国。

7月23日大暑当天,菜鸟联合中国主要快递公司发起“城市超人”关怀计划,为奔跑在路上的快递员提供降温补给。这是首个面向全行业、全社会的快递员长期关怀计划。

第一期活动盖了全国18个城市的445个菜鸟驿站、快递网点、好邻居超市补给站,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德邦等快递公司,高德地图等率先加入,预计已经为10万人次快递员送出了饮用水、降暑药等物品。

网友评论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