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上天猫开快闪店 蒂芙尼首次线上发布新款首饰

出处: 作者: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 网编:尹文武 2018-08-14

北京商报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奢侈品大牌与电商平台频繁互动,合力挖掘中国电商市场新高端客群。8月14日,北京商报记者看到,蒂芙尼在天猫奢侈品平台Luxury Pavilion上开设了快闪店,并开始预售最新款首饰花韵系列。这是拥有180多年历史的蒂芙尼首次通过线上平台发布新款首饰。

据悉,此次蒂芙尼在天猫Luxury Pavilion预售的8款花韵系列高级珠宝是品牌首席艺术官Reed Krakoff上任后主导设计的第一个珠宝系列。该系列产品均价为2万-3万元,另有一款价格高达67万元的限量铂金镶钻项链也通过天猫出售,全国仅限两件。此次蒂芙尼对新款首饰在中国首发十分重视,为配合预售,蒂芙尼计划在上海举办花韵系列作品发布盛典,预售期间购买花韵系列的顾客将有机会被邀请前往。此外,线上快闪店还提供天猫页面合成专属心意卡,实现定制祝福。据了解,花韵系列也将进入中国线下门店销售,但会比天猫的预售晚两周。

天猫服饰总经理刘秀云表示,目前Luxury Pavilion“90后”消费者已接近50%,是奢侈品品牌对话年轻客群的首选最佳平台。

蒂芙尼此前在婚戒市场受热捧,但随着婚礼珠宝品类消费出现颓势,日子并不好过。股价连续下行、高管震荡,年轻消费市场面临潘多拉、Blue Nile等蚕食。面对危机,蒂芙尼不断转型,并通过一系列新举措吸引消费者眼球。如邀请在宝格丽工作了16年的Alessandro Bogliolo担任首席执行官,标新立异地推出18k金回形针、黄金吸管,在伦敦用自动售货机出售最新款香水和皮革压花产品。

目前来看,蒂芙尼这一系列动作略有成效,最新披露的蒂芙尼财报显示,销售额增15%,超10亿美元,亚太地区增长更超过了28%。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