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小桔车服收购嗨修养车

出处: 作者: 魏蔚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8-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魏蔚)8月14日,滴滴旗下一站式汽车服务平台小桔车服宣布收购嗨修养车,原小桔维保事业部与嗨修养车合并为“小桔养车”,原维保事业部易银波和嗨修养车创始人钱程共同担任小桔养车负责人。不过,滴滴方面并未透露此次收购的具体金额。

据了解,嗨修养车创立于2015年,为上海的汽车后市场O2O服务公司。成立三年来,嗨修积累了数据化选址、标准化建店、供应链管理、智能门店管理等能力,搭建了完整的互联网+车后服务模式。

合并后的小桔养车,旗下将拥有28家线下店,覆盖华东、华南、中西等7个城市,即日起将陆续升级门店形象。

数月来,滴滴对车服市场持续布局。2018年4月,滴滴正式成立汽车服务平台,旗下涵盖汽车租售、加油、维保及分时租赁等多项汽车服务与运营业务。8月6日,滴滴旗下汽车服务平台正式升级为“小桔车服”公司,旗下“小桔有车”、“小桔加油”、“小桔养车”等品牌同时启用。其中,小桔养车为车主提供专业服务,目前在华东、华南7个城市落地;分时租赁业务为用户提供短时自驾租车服务。数据显示,目前,小桔车服的年化交易额已突破600亿元,覆盖城市257个、合作伙伴和渠道商7500余家。

小桔车服公司总经理由原滴滴汽车服务平台总经理陈熙担任,直接向滴滴总裁柳青汇报。滴滴同时宣布,将对小桔车服公司投资10亿美元,以支持滴滴为包括滴滴车主在内的全社会车主提一站式汽车服务。业内人士表示,这是滴滴洪流战略的落地举措。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