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下沉农村,深耕医疗救助服务

出处: 作者: 网编:胡立群 2018-08-08

006

爱康集团医疗管理副总经理李秀池

健康问题已成为当今社会关注的重点。谈到健康话题,爱康集团医疗管理副总经理李秀池表示,爱康集团做的是健康管理平台,从2004年开始创建的爱健技术平台与传统的医疗行业有机结合在一起,搭建了爱康集团这个平台。

自2004年建立之初,爱康集团并没有忘记它的初衷以及它作为企业的责任。李秀池认为,爱康集团牢记初心,从创建之始便做了不少公益事业。爱康集团参与了高铁幸存者、一位美丽的白血病女士等的救治活动。此外,爱康国宾还关注罕见病领域、贫穷儿童的救助领域以及农村教师领域,爱康国宾给予了连续8年的健康关爱,免费给他们做体检。值得一提的是,爱康国宾从去年开始针对1万多名乡村教师的健康组织实施了送医送药。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爱康是拥有社会责任的公司。

对管理精准化、医疗精细化以及推进精准化落地等问题,李秀池指出,爱康国宾最近推出了“爱康有人管”体检项目。用户都做过体检,但看体检报告像看天文数字一样的,常常会感到困惑。目前,爱康国宾组建了全国专家团队,由160多个专家对4万多人进行免费的报告解读与咨询,每个人平均10分钟。

当前,我国农村的医疗条件还需要更大发展,爱康集团正在发挥自身优势,让更好的健康体检项目和健康管理条件走进贫困地区。对于乡村教师、农村贫穷儿童,爱康国宾采取救助行动,此项活动正在进行中。李秀池强调,尤其是对于疾病和大病就医后的保险问题、支付困难问题,爱康国宾联合慈善机构从去年与IBM共同推出沃森机器人项目,对于首次发现癌症,让用户不再看病难,用户只需在爱康国宾做一个预约,通过全部资料的累积,交由智能人进行综合就诊,从根本上解决了看病难的问题。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