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力推微博大V做公益

出处: 作者: 网编:胡立群 2018-08-08

005

新浪微公益总监杨光

对于参加此次论坛,新浪微公益总监杨光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新浪微公益一直把传播公益当做自己的使命,今年将继续从3个方向来履行使命。新浪微公益了解到,大V是微博用户的财富,在新的一年新浪微公益将会帮助更多大V做公益,帮助他们从环保、教育、公益等方面更好地传播公益、参与公益。同时,新浪微公益将推动企业公益赋能计划,帮助企业利用微博平台,用每年捐赠的资金、物品或服务,把公益的社会影响力做出新的提升。

杨光表示,新浪微公益将努力推动产业结合。“熊猫守护者”项目作为新浪微公益的创新产品,是微博公益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发起的守护大熊猫的社会公益行动,获得了大

量用户的关注和支持。用户只要参与微博上的互动,达到1万的能量值,就能由微博公益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在山西种一棵树,来构筑大熊猫的生态环境。

“我们知道中国是大熊猫的故乡,大熊猫不只四川有,陕西境内的秦岭大熊猫是熊猫当中的美人,非常漂亮。”杨光强调,新浪微公益希望人们通过微博和其他社交平台了解中国野生动物的现状与发展,并以此方式更加努力地促进国家生态建设以及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