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健康

康宝莱品牌快闪店亮相京城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8-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8月4日,全球知名的营养品公司康宝莱宣布其品牌快闪店空降北京。据悉,康宝莱品牌快闪店已在南京、成都、重庆、武汉、青岛等多个城市开展,共计将覆盖全国12大城市,历时近三个月,预计将接待超过200万参观人次。

快闪店是时下国际品牌最为流行的营销方式,指在人流聚集区,以最抓眼球的创意设计,开设限定时间、特定主题的品牌店铺。康宝莱此次活动的主题是“改变,从一杯奶昔开始”,集品牌宣传与顾客体验于一体,希望采用快闪店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开放、互动、新潮、有趣的营销,开启一场新颖、时尚的品牌体验之旅。

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康宝莱北京快闪店吸引了上万名消费者的关注和体验,包含体质测试、魔法动画在内多个项目,并接受专业的营养指导,感受康宝莱“营养+运动=健康”的理念。康宝莱快闪店主打“数字化”和“个性化”概念,在数字健身房区域,顾客可以通过多种趣味性的互动健身形式,体验智能时代下的未来私人定制健身房;在互动投影区域,康宝莱向顾客展示了“种子到餐桌”的质量管理理念;顾客还可以通过高科技体测仪即时获取身体健康数据。

“千禧一代正日益成为消费的主力军,正是由于积极顺应消费年轻化的趋势,康宝莱目前在中国的业务蓬勃发展,”康宝莱中国区董事长郑群怡表示,“我们通过快闪店等创新的营销方式,培养新生代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在为品牌注入年轻化形象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康宝莱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自2005年康宝莱正式在中国开展业务以来稳扎稳打,过去五年里,康宝莱中国的收入以17%以上的复合年增长率实现持续增长。近期,康宝莱全球CEO顾礼诗表示,越来越多年轻人更加重视健康问题,康宝莱的服务商也呈现年轻化发展趋势。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