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商业

中粮万科半岛广场第二届Super V花花节开启 探索自主IP商业

出处:商经 作者:王晓然 刘卓澜 网编:商业新闻中心 2018-07-2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晓然 刘卓澜)7月20日,中粮万科半岛广场第二届Super V花花节盛大开启。印力北京城市商业公司(以下简称“印力北京”) 携手品牌商户、社会团体及合作伙伴联合推出以“美食”“健康”“关爱”为主打业态,希望打造差异化多维商业体验。

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借助美食健康主题,在业态引入、场景营造、客户服务等各个环节创新。第二届Super V花花节的主要活动包括厨神驾到、花花食神、花花食界、大卫贝肯 奥飞欢乐世界嘉年华、和花式懂你等。此外,相比第一届花花节最大的不同就是,第二届花花节自创IP形象,推出了“米花”和“爆爆”两个卡通人物。印力北京表示,自创“IP”的引入,诠释出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多维商业到多维服务的革新,在取得了客流量和销售额上完成双重提升。

作为以特色儿童业态为主打的区域型社区型购物中心,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引入热门动漫IP,将IP与自有商业品牌结合,拟在吸引家庭客群,构建亲子互动。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中粮万科半岛广场引入600平米的超大主题乐园,以巨型冰川装饰为背景,吸引消费者互动拍照,据悉,此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2日,旨在瞄准暑期消费旺季,针对家庭消费人群,通过深度体验形式,促进商品消费和服务消费增长。

此前,中粮万科半岛广场提出“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三好商业”的承诺。第二届Super V花花节通过以美食为切入点,通过引入热门动漫IP和自主IP打造,希望能够让该购物中心提升商业温度,与客群形成情感连接,重塑自有商业品牌,生成持续自有文化内容,实现商场持续流量变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