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揭晓33个获奖榜单

出处: 作者: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杨凯 网编:王巍 2018-07-20

C2018-07-20新闻5版01s001

北京商报记者 谢佳婷 实习记者 杨凯)7月19日,由北京商报社、西街传媒主办的2018第二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暨2017-2018中国家居十大品牌发布大会开幕。100多位行业领军品牌负责人、500余名家居从业者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家居行业十大品牌荣誉榜单的揭晓。

北京商报社常务副总编辑、副社长彭宇在开幕致辞中指出:“若干的细节表明,家居产业正在不断升级,从过去的小、散、乱转变至今天的品牌林立,众多从业者的成功共同铸就了行业的升级。在品牌林立的今天,家居行业再次争夺话语权要从两个方面入手,首先要对外部环境有敏锐的判断;其次要重视自身品牌的建设,从销售型的品牌转变为社会型的品牌。”

在智慧分享环节,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回顾自2001年开始的发展历程,指出品牌的竞争最终仍是品类的竞争,久盛地板将通过聚焦实木地暖地板占据消费者心智这一终极战场。OPK欧派克总经理许超表示:“中国五金品牌拥有技术优势,走出国门、进军海外不是难事。欧派克在德国开分公司可以学习优秀的技术、经验,吸引人才,让德国公司与中国公司相辅相成、取长补短。”大信家居董事长庞学元认为,“在同质化时代,大信家居成功将成本降至同行的1/2并不容易。大信家居控制成本靠的不是压供应商的钱,靠的是技术”。

20位家居行业各领域领袖企业家、1位家居行业协会领导组成“J20中国家居领袖圆桌峰会”是大会的重头戏。峰会以圆桌峰会的方式,在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主编吴厚斌的主持下,针对“品牌的力量”这一主题,纵论发展方略,共商发展大计。

十大品牌荣誉榜单正式揭晓前,四大联合支持媒体主编先后登台发布了4个极其特别的“十大”榜单。新华家居新闻采访部副主编王日晨、凤凰网家居华北主编李文娟、网易家居华北主编张璐璐分别发布了《2017-2018中国家居十大景气数据》、《2017-2018中国家居十大新闻事件》、《2017-2018中国家居十大热词》。最受关注的是由新京报家居周刊主编安峰权威发布的2017-2018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林氏木业家具、七彩人生儿童家具、立邦涂料、水性科天、特地瓷砖、欧路莎卫浴、格尔森地板、好兆头橱柜、星星木门和欧雅壁纸因质量问题上榜。

大会通过对5个维度甄选出来的品牌进行综合评定,发布了33个最能代表2017-2018中国家居行业发展态势的“十大品牌”榜单,包括十大家居连锁卖场、十大北京家居专业卖场、十大家装品牌、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十大互联网家居平台、十大大家居示范品牌、十大家具设计品牌、十大定制家居领袖品牌、十大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十大定制家居创新品牌、十大整木定制品牌、十大软体家具品牌、十大睡眠(软床/床垫)品牌、十大进口睡眠(软床/床垫)品牌、十大实木家具品牌、十大儿童家具品牌、十大红木家具品牌、十大运营商品牌、十大地板品牌、十大进口地板品牌、十大木门领袖品牌、十大木门领军品牌、十大门窗品牌、十大橱柜品牌、十大卫浴品牌、十大瓷砖品牌、十大进口卫浴瓷砖品牌、十大壁纸品牌、十大涂料品牌、十大集成吊顶品牌、十大采暖(新风/净化)品牌、十大家居创新品牌和十大家居供应链示范品牌。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曲美家居、索菲亚、尚品宅配等一批优秀家居品牌榜上有名。张笑嫣/摄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