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云丁科技完成2.7亿元C+轮融资

出处:产经周刊 作者:记者 刘洋 网编:尹文武 2018-07-16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云丁科技近日宣布,已完成2.7亿元C+轮融资。据悉,这也是目前智能门锁行业规模最大的融资金额。

据了解,本轮融资由蓝图创投、SIG领投,顺为资本、百度风投、联想之星、险峰华兴、德同资本跟投。跟投方中,除德同资本外,此前其他基金均参与云丁科技不同轮次融资。

云丁科技创始人兼CEO陈彬表示,经过四年发展,云丁科技已经在公寓和家用市场深入布局。在公寓市场,云丁科技旗下公寓品牌“云丁智能”已经打造涵盖智能门锁、智能水电表、公寓智能设备SaaS管理系统一体的公寓智能化解决方案。目前,该品牌市场占有率达到60%,合作公寓超过5000家。

同时,在家用市场中,云丁科技旗下家用品牌“鹿客”拥有智能门锁、智能猫眼、智能门铃、门窗传感器等多款产品,得到市场认可。在2018年“6·18”电商节中,鹿客品牌销售额突破8000万元,并拿下京东、小米、天猫、苏宁等多平台智能门锁品类的销量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