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TCL电视举办“7·15冠军之夜”

出处:家电数码周刊 作者:记者 金朝力 网编:王巍 2018-07-16

QQ图片201807171048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7月15日,TCL电视举办了一场“TCL电视7·15冠军之夜”主题活动,见证第21届世界杯冠军的诞生。人们齐聚宴会卡座区,纷纷就坐于专门布置的TCL电视前观赏比赛,包括TCL X5原色量子点电视、C6新剧院电视、P5超薄新曲面电视。尤其是作为旗舰产品的X5,逼真的临场感、精确的色彩还原度、运动画面表现超乎在场人的预期。“用X5看球赛就如在现场观赛一样震撼,完全没有用普通电视观赛时那种明显的距离感、隔阂感。” 据TCL电子品牌部部长慕博赟(如上图)介绍,X5采用了原色量子点显示材料,色域覆盖率高,营造出目前最强大的画质表现力。而且X5使用了与人眼球同弧度的黄金视域曲率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