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健康

《2018医疗健康行业独角兽深度研究报告》发布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7-16

近日,医美平台悦美App获邀参与华夏基石调研《2018医疗健康行业独角兽深度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发布。数据显示,大健康产业市场规模将由 2017年的4.9万亿增长到2021年的12.9万亿,年复合增长率约27.3%。《报告》显示,国内医疗健康独角兽企业主要分布于互联网医疗医药、创新药和线下医疗医保三大板块,其中互联网医疗医药和创新药两大板块占比超六成。

《报告》中提到,随着中国医美市场不断壮大,行业拐点逐步来临,医美互联网平台的出现,加速行业的变革,传统医美行业存在获客成本高、信息不对称、监管不完善等痛点正在被逐一改变,医美APP出现带来的渠道创新、上游产品的升级和多样化、医美机构商业模式的变革、医生品牌的崛起、都在深刻影响着医美行业未来的格局,引导促进行业正向健康循环发展。

经过多年发展,头部的几家医美平台都受到大量资本的青睐,以悦美App为代表的医美App探索纵深产业发展、在商业模式上创新,社区型电商平台+共享型线下医院的模式,打通线上线下,完成一体化战略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