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210个品牌万款新品亮相北京玩博会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记者 邵蓝洁 网编:王巍 2018-07-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7月12日-15日,第九届中国玩博会·北京站(以下简称“北京玩博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本届北京玩博会以“品质优选FUN心体验”为主题,汇聚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210个玩具品牌万款新品。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有30%的玩具品牌首度登场,80%厂商的当季主打新品全线亮相。

本届北京玩博会现场根据宝宝成长六大能力需求(认知、专注、运动、创造、表达、协作),结合各个玩具产品特点策划四大主线活动,包括吉尼斯世界纪录TM挑战嘉年华、夺宝奇兵、全家欢大舞台、成长照相馆等,将各个品牌的活动有机串联起来,打造一站式玩具体验盛宴。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玩博会现场、新品特点主要集中体现在产品研发创新、智能技术融合、功能创新玩法多样、工艺创新、年龄模糊化以及材料创新、轻量化产品吸睛6个方面,比如现场优贝带来碳纤维儿童滑步车,整车仅为2.5kg左右,材质轻,吸震性能好,遇到不平路面时抗颠簸性好,摔跤时危害性小,碳纤维是高端自行车常用材质,质量比金属铝轻,强度却高于钢铁,多见于环法赛等领域,应用于童车尚属一种开拓性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