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商业 > 消费

全时便利店6月新开59家店

出处:消费周刊 作者:记者 邵蓝洁 网编:王巍 2018-07-12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刚刚过去的6月,全时便利店在全国九个城市新增门店59家。北京公司继续巩固市场优势地位,新开店铺6家,规模稳居北京市场第一。

全时便利店2018年二季度共展门店178家,环比一季度上涨63.3%,创下历史新高。 华北大区三城6月新增店铺共18家,分别是北京公司新开店铺6家、天津公司再增店铺8家、廊坊公司4家新店与消费者见面。 成都单月新开店铺20家,跨过百店里程碑之后,全时成都发展全面提速。重庆公司6月同样加快脚步,再展店铺5家,7月即将达成三十店里程碑。世界杯主题门店营造火热世界杯消费氛围,外卖24小时服务大幅提高夜间销售额。

华中大区武汉公司6月又添7家新店。华东大区三个城市,杭州、南京、苏州6月分别开店2家、6家、1家。苏州门店在外卖上线当日订单就超过2000笔,扩大了全时在苏州的辐射范围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