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借道区域加盟 7-11便利店挺进湖北

出处: 作者:记者 邵蓝洁 网编:尹文武 2018-07-12

北京商报记者 邵蓝洁)罗森便利店通过区域加盟这样的大加盟方式迎来了在中国发展最快的时机,7-11也紧随其后,以此方式攻下南京后又挺进湖北。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东方”)发布了关于拟在湖北省开展7-Eleven便利店业务的公告,公告称,本公司由所属全资子公司“湖北东方美邻便利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美邻”)与“柒一拾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EC”)签订地区特许经营合同,在湖北省开展7-Eleven便利店业务。

据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双方的合作内容包括,获得7-Eleven便利店业务在湖北省的独家经营权,可以在湖北省范围内开发和经营7-Eleven便利店门店、使用“SEC”的系统及经营资源等,SEC将提供初始和持续的业务及支持服务。

“湖北美邻”为江苏大东方百业投资发展有限公 司(以下简称“百业投资”)的全资子公司,“百业投资”为大东方全资子公司。 “湖北美邻”与“SEC”签订地区特许经营合同后,将获得7-Eleven便利店业务在湖北省的独家经营权。大东方将以向全资子公司“百业投资”及其下属全资子公司“湖北美邻”注资的方式,投资湖北省7-Eleven便利店业务项目,金额不超人民币2亿元。

在大东方和SEC签订地区特许经营合同之前,罗森便利店刚刚宣布达成华东地区1000家门店的计划,并且首次进入安徽合肥市场。7-11也看到了区域加盟为快速扩张提供的动力。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