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家电数码

火山小视频宣布百万行家计划

出处: 作者: 网编:产经中心 2018-07-11

7月10日,火山小视频宣布推出“百万行家”计划:未来一年投入10亿元的资源,面向全国扶持职业人群、行业机构和MCN,覆盖范围包括烹饪、养殖、汽修、装潢等各行各业,旨在帮助搭建一个职业化人群交流展示的平台,将火山小视频建成视频版的行业百科全书,也让普通人的奋斗幸福被更多人看到。

百万行家计划负责人张超表示,火山小视频上有着大量的职业人群,“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在各行各业一线奋斗的人是最幸福的,我们希望借此凸显劳动人群的自我价值实现,最终能够服务中国发展产业大升级。”

第一期百万行家计划主要包括三个方面,一是为合作机构提供一对一的运营支持,帮助传统行业机构专业技能内容化,打造机构在行业的影响力,共同推动行业发展;二是在未来一年里拿出价值10亿的平台内外资源,帮助职业人群和行业机构提升影响力;三是帮助连接商业机构,开拓新的商业模式。

张超表示,火山实际上已经汇集了各行各业的职业人群,上述合作行业在火山上都有为数不少的创作者。另一方面,火山的用户其实对于职业化内容有很强的需求,泛职业化内容火山每天的视频播放总量近50亿次,这也是百万行家计划制定的产品基础。此外,火山小视频的人工智能推荐技术可以帮助创作者迅速找到他们的受众,对于普通用户而言则可以高效地获取自己感兴趣的信息,从而打造一个视频版的行业百科全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