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楼市

我爱我家预计2018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超10倍

出处:新北京楼市周刊 作者:记者 崔启斌 实习记者 荣蕾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8-07-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实习记者 荣蕾)7月9日,我爱我家(000560)发布业绩预告称,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大幅增长,预计2018年1-6月净利润为3亿至3.3亿,较上年同期增长1077.06%-1194.76%。

我爱我家在公告中对公司净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进行了披露。公告称,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于2017年12月31日纳入我爱我家合并报表范围,受益于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较好的盈利状况,公司业绩也由此得到大幅提升。另一方面,在我爱我家与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完成重组后,企业的品牌及知名度进一步提升,门店数量、相寓房管数量等增长迅速,由此也使得我爱我家的的收入利润较同期有所增长。

此外公告还显示,我爱我家及其子公司在组织结构及流程上的优化,使得公司的成本费用降低,这也是导致我爱我家净利润增长的一大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