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健康

华北制药上半年净利预增100%

出处:健康周刊 作者: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网编:王巍 2018-07-09

7月6日,华北制药发布2018年半年报称,预计公司上半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加3100万元,同比增长约10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增加3270万元,同比增长约190%。

对于业绩预增的原因,华北制药在公告中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加大制剂产品的市场开拓,合理调整产品结构,制剂产品销售收入、利润同比增加。另外,公司在报告期内持续优化营销模式,重点品种生物制剂乙肝疫苗、头孢噻肟钠制剂产品量价齐升,实现了经营效益提升。

资料显示,华北制药属于医药制造行业,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业务。公司产品涉及化学药、生物药、营养保健品等,治疗领域涵盖抗感染药物、心脑血管药物、肾病及免疫调节类药物、肿瘤治疗药物、维生素及营养保健品等 700多个品规。该公司青霉素系列、头孢系列产品品种齐全,覆盖了原料药到制剂的大部分品种,形成了从发酵原料到半合成原料药再到制剂的完整产品链。北京商报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