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周刊 > 产经 > 产经

惠氏铂臻复合增长率46.3%

出处:产经周刊 作者:记者 钱瑜 高春艳 网编:尹文武 2018-07-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高春艳)7月3日,瑞士驻华大使馆发起的“瑞士创新周”在京启动,瑞士驻华大使馆为惠氏铂臻举行“瑞士智造典范“授信仪式。惠氏营养品大中华区总裁瞿峰在活动上透露,惠氏S-26铂臻上市三年来持续突破,年度复合增长率高达46.3%,已经成为来自瑞士的婴幼儿奶粉中市场份额第一的品牌。

资料显示,目前惠氏旗下惠氏爱儿乐 、惠氏启赋、惠氏启赋蕴萃、惠氏铂臻、惠氏贝睿思五个系列的13个配方,已取得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惠氏旗下S-26铂臻为100%瑞士进口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工厂位于瑞士科诺芬根,奶源来自阿尔卑斯高山牧场,工厂离奶源仅50公里。根据计划,惠氏除将进行产品创新,也将创新商业模式。“目前商业模式创新是惠氏关注的重点。”瞿峰坦言,商业模式的创新,将能够帮助惠氏可持续发展,但这对惠氏来说其实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